陈年假酒_

低产。频繁换坑。
可约稿,私聊。weibo:陈年假酒_

沉船(卜岳 现实AU)

沉船

现实AU 私设归我 请勿上升


岳明辉醒过来的时候浑身酸痛,心想昨晚那狗崽子真狠,年轻人体力就是好,自个儿一把年纪真的不能跟着瞎折腾。

那个狗崽子的手现在还搭在他腰上。岳明辉推了推他:“诶,内谁,你叫啥来着你,起床了。”身边的人哼哼了两声,把手臂又收紧了一些,岳明辉彻底动弹不得。

靠。

他不认识这个男孩子,是昨晚在酒吧随手拉过来的,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搞上了床。


岳明辉是来广州旅游的,刚从英国回来,想着打小还没去过南方,去一趟玩玩。广州这地儿,酒吧基本是静吧和嗨吧兼具,几个不出名的音乐人在台上抱着把吉他唱着不出名的歌儿。

岳明辉就是在这样一个酒吧里碰上这个男孩子的。

昨晚酒吧人多,岳明辉搁吧台边倚着,身旁七七八八贴上来的男人女人他也没兴趣,都给挡回去了。

唯独一偏头,看上了在角落里的男孩子。小男孩理了平头,头上戴着条发带,光看脸似乎是个纵横风月场的老手,但是眼神明明就怯生生的,大约是第一次来这种场所。是个雏儿。

岳明辉走过去靠在他旁边,开场是那句适用于一切情况下酒吧搭讪的台词:“一个人?”

男孩子明显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岳明辉是在跟自己说话,慌忙点了点头:“啊…不是,我朋友们在那边呢,我嫌吵,就过来这边了。”

“一起喝一杯?”岳明辉一扬手,给他叫了杯可乐,“岳明辉,你呢?”

男孩儿明显急了:“你你你在酒吧给我喊杯可乐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拿我寻开心呢!”

岳明辉笑了笑,端起手上的可乐给他看:“喏,我也喝可乐。看你应该未成年吧?未成年不能喝酒。”

男孩子这才啜了一口可乐,说:“我成年了!都仨月了!”末了又补充了一句,“我叫卜凡凡。”

酒吧吵,岳明辉没听清叠字,理所当然把男孩子的名字记成了卜凡。

“行,卜凡是吧,我记着了。”

那个时候岳明辉心里盘算的是,这个男孩子,盘亮条顺还是个雏儿,可以试试。


卜凡不知道岳明辉在盘算什么,打小自来熟让他觉得这个莫名来搭讪的哥哥,可能只是跟自己一样,不喜欢酒吧嘈杂的环境,才躲到角落的。

这一年卜凡刚满十八,高考完还没放榜,正是无忧无虑到处疯玩的好时候。

刚刚成年的男孩子,迫不及待想向家里宣告自己已经独立的最简单直接的方式,就是和好友去旅行。没有爹妈的束缚,也不知道是哪个朋友提议说干脆南下去趟广州吧,多棒。

行吧那就走着。于是卜凡活了十八年,第一次来南方。

然后又在青春期荷尔蒙的驱动下进了酒吧。坦白说卜凡心里是不太想去的,这种地方吵得他耳朵疼。可是大家都去,他不去的话,怂。

铁血硬汉,啥都成,不能怂。

他就进去了,理直气壮点了一杯可乐,又理直气壮的龟缩在角落。

直到岳明辉过来搭讪。

他心想这个哥哥真好看,抬眼看自己那会子,酒吧里暗红的灯光打在他脸上,睫毛的阴影真好打在下眼睑,显得他眼窝深邃。

他又对自己笑,笑起来也好看,穿着简单的白衬衫,袖口挽起露出小臂上的大片纹身,偏偏在纹身上挂了一串佛珠,带了点出世的味道。

台上换了支乐队,岳明辉低声跟着念了一句:“Do you wanna join my party。”英伦腔混着可乐气泡,有点挠人的粘腻。


卜凡第一次知道喝可乐也能喝醉,醉到眼前人凑过来亲上自己的喉结,自己下意识的反应是搂X紧他的腰。
岳明辉含糊不清地问卜凡:“跟人睡过吗?”
没有。没跟人睡过。
任由他把手往下,最后指尖在自己半X勃X起的裆X上一划而过。
“要试试吗?”岳明辉后退了一步,仰头看卜凡,一双桃花眼带出妖冶的笑意。

卜凡一时分不清这是邀请还是挑衅,立刻接话:“试试就试试,怕什么。”

卜凡虽然还是个X雏X儿,但俗话说得好,没见过猪跑还没吃过猪肉吗,他电脑里少说存了百来个G的片儿,该懂的还是懂的。

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问题,他看的是艾薇。

所以两个人进了房脱了衣服赤果着在床上纠缠了一阵几乎把对方全X身都吻X遍了要进入正题的时候,卜凡懵了。

他不知道这个正题要在哪里进。

最后还是岳明辉自己来。

那天晚上卜凡听着岳明辉在自己身上喊哑了嗓子,最后自己把头埋在他胸口狠狠地咬了一口他胸前粉红的,射在他身体里。后背被岳明辉挠出几条血痕。
“哥哥。”卜凡低低的喊,“哥哥。”

岳明辉靠在他肩上喘息,喑哑着回了他一句“小凡”。
那时候卜凡还没有完全长开,甚至在那一晚之前,他是个生活里只有电脑和雪碧的普通十八岁死宅。

可是岳明辉像个开关,打开了他身体里的爱和欲,又在此后让那份爱欲都只属于岳明辉一个人。

尝过了天赐珍馐,人间百种索然无味。


第二天岳明辉要走的时候卜凡还在睡梦中,裸露在被子外面的半拉身子上红痕遍布,岳明辉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去,岳明辉打着赤膊走进浴室一照,好家伙,下嘴唇都被咬破了皮。

狗崽子。岳明辉暗骂一声。走出去套上衣服拎包走人,想了想还是给他留了个纸条:“昨晚很好,房费我付了,拜拜。”

走出门岳明辉接到李振洋的电话,问他有没有兴趣成为他的同事。

这厢卜凡醒过来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和纸条发呆,收到董岩磊的短信:“凡子,上回你说想当练习生内事儿,有着落了,回我电话。”

那时候两人都是抱着春X宵一夜不再见的想法的,可是谁料到两个月后,他们会再次重逢在北京五环的一家名叫坤音娱乐的公司里。




TBC…【weibo链接在评论里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