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假酒_

低产。频繁换坑。
可约稿,私聊。weibo:陈年假酒_

戒烟(韩沐伯X秦子墨)


直播体,秦子墨第一人称
【私设归我,请勿上升】

一、

hello大家好,这里是秦子墨的深夜电台。

我很久没开直播了,微博上你们问我我的近况我也不知道怎么说,索性就开个直播跟你们说一下啦。

最近很好,我在南通开了个店,对对对小酒吧,你看评论有人都会抢答了你们真棒!具体在哪你们就去我微博看一下吧,我经常打广告的呀!来了只要带着我的手幅我给你们打八折啊!

手幅真是挺遥远的东西,要不说我都忘了我当过几年偶像。唉,老了。

单身?对啊我还是单身啊,我不一直单身吗。

有没有跟他们联系?有啊,佩瑶前几天还来找我玩了。左叶现在比较忙,前几个星期他生日我们还聚了聚,跟奋哥和伯哥他们。

都是老样子,大家都是老样子。就像我啊,我还是你们的黑兔墨。

好了我看你们都在刷弹幕要我聊聊自己的生活,但是说实话,我现在生活过的很单纯,也很平稳,我就想把店开好,每天喝喝小酒散散步,养生,滋润。

要不我就跟你们聊聊我当偶像那些年吧,毕竟那才是我跟你们一起度过的岁月。而且我觉得我这辈子能经历的最轰轰烈烈的感情,也就在那个时候了。


我进公司之前是个coser,还是个平面模特。仗着爹妈给的脸好,靠脸赚点小钱。后来有一组浴衣图在网上红了一阵,公司就找上我了,问我有没有兴趣当练习生。

说实话我本来自己就是想往这个方向发展的,缺条路,可是那时候我们公司还不是很大,我在犹豫要不要进。莹姐——也就是我们后来的经纪人,联系我说要不先来公司看看吧,我说行。

公司还行,我踏进大门第一反应,嚯,挺气派。

练习生不多,莹姐说有两个是经验比较丰富的练习生,问我要不要看看他们训练。

你们猜对了,那两个练习生就是老韩和奋哥。

他们那时候在跳KINGSMAN的舞蹈,我站在门口看了半小时,跟莹姐说合同在哪,我签了。

为了大田?你们想什么呢。我是为了老韩。

老韩那天穿得很普通,off-white的T恤,配了条运动打底裤,运动鞋。可是他跳舞真的好看,踩着每一个拍子邦邦邦的,动作特利索,你要不说我都看不出是个快三十的人了。

哈哈哈突然调皮,对对对皮这一下很开心,反正现在老韩也不会过来揍我一顿了,我跟你们说我没在怕的。

不过我那时候天天跟左叶嘲笑他是个快三十岁的老人家,结果一转眼,我已经比当年的他还老了几岁了。


进公司后我如愿以偿跟着老韩和奋哥一起训练,再后来佩瑶和左叶也来了,觉醒东方五福娃正式成军。

你们看到的团综应该我跟佩瑶在一起比较多,但其实私底下我粘老韩更多。老韩有时候就挺烦我,觉得他跟奋哥说话说得好好的我就非要过去插一脚,挂在他身上说老韩老韩我们去吃宵夜吧。

因为跟他去吃宵夜肯定他付款啊,要带左叶出去那我钱包就空了,我才不做这种亏本生意。

其实他是真心实意把我们当儿子养的,左叶和佩瑶看老韩的眼神也是真情实感拿他当第二个爹。只有我不是,我心里拿他当我未来对象。


我那会子,性格挺野。打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,加上之前当…算是网红吧?没那么多规矩管着我,一旦转换身份要当偶像了,条条框框特多,我一开始特别烦,也不想去全都遵守。

比如抽烟。我抽啊,年轻男孩几个不抽烟的。

公司不让抽,我就躲楼梯间里抽。觉得自己还挺酷,极其富有反抗精神。

直到有天我从楼梯间里出来正好撞见老韩,他皱着眉抽了抽鼻子,说秦子墨你以后别抽了,这味儿我闻着难受,再说对你身体也不好。你下次再给我抓到我可就跟莹姐举报你了啊,扣光你工资。

那一刻我的英雄主义都没了,特难堪。我这辈子都没那么难堪过。真的。比我高中被班主任指着鼻子当着全班的面说我考不上大学还难堪。就觉得完了,他得怎么看我。

可是我大学考了个一本哈哈哈。对不起,扯远了。

我掏出我的打火机和烟扔到垃圾桶,点头跟他说好。

那天之后我就真的没再抽过烟了。有时候实在憋不住了就抽点儿爆珠。爆珠不会在身上留味儿。戒了差不多两年吧,后来就真的不抽了。

我不是不乐意给他看到我抽烟,我是不乐意韩老师皱眉。他皱眉不好看你们知道嘛。

那我为啥还天天逗他让他揍我。

但是那不一样呀。男人之间的友谊不就是靠打架建立起来的吗!

单方面挨揍不算打架,这话谁说的,来来来这位朋友你再说一次,从此你就在我直播间的禁言名单上了我告诉你。

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还记得啊!“小哥哥小哥哥我能打你一巴掌吗”这个梗是我们的固定梗啊哈哈。

主要他被我惹急了就会喊我名字。他喊我很少喊弟弟什么的,都是连名带姓喊“秦子墨!”

“秦子墨你咋还在浴室不出来啊!”

“秦子墨你快点!要迟到了!”

他到现在还是这么喊我的,前些天来我这儿,我去接他,他下飞机看到我第一句话,“秦子墨你现在怎么胖了?堕落了你。”

这么些年过去,我依旧是他的第一毒舌对象。我恨。
我当然回嘴了!我超大声的回了他一句“哼!”

这不叫怂,这叫对队长发自内心的敬爱和尊重。你们才不会懂。


哦又扯远了,对不起,刚才讲到哪儿了,我继续。等会儿啊我点个奶茶润润嗓子。不当偶像一大好处就是奶茶随便喝炸鸡随便吃。我当初天天吃草,现在回想起来太辛酸了。




TBC…




BY:陈年假酒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